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

6/02 關於播放小清單♡

YOOOO這裡是期末快到了的KIM哦 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
(σ゚∀゚)σ相信大家都有看到右上角那蠢蠢又小小的YOUTUBE播放清單吧?
(σ`∀´)σ即使他蠢蠢的 不過他是我自己自己辛苦找來的歌單哦
(〃∀〃)基本上都是定時去にこ☆さうんど#試聽 後再到YOUTUBE搜尋加入清單的 
(´・ω・`) 推歌歡迎 不過自己通常只聽男聲哦 喜歡低音的男聲


先在這裡申明關於NICO歌手以及VOCALOID
基本上我只有聽而已 也是歡迎推坑讓我深入了解啦_(:3 」∠)_

VOCALOID沒有特別喜歡哪個角色
NICO歌手就算有喜歡的歌手也不會去聽生放( ´・ω・` )
(σ゚∀゚)σ喜歡的歌手 播放清單幾乎都有哦
(主要是因為不太懂NICONICO的介面)

如果發現播放清單有任何問題 歡迎反應(。・ω・)ノ゙
(σ゚∀゚)σ需要調整音量請放大在縮小哦
好啦我知道很不方便 但我努力惹 這個大小已經是黃金比例了
不要逼我!!!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(´∀`)ノシ就這樣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